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快来吃我荣耀鬼安利!

跪着说荣耀鬼简直棒

说虐的别揍我qwq

酷爱吃我荣耀鬼安利!!

【哭着说这碗安利我是含着玻璃渣吃了下去qwq】

再会。:

日安!来给大家安利【荣耀鬼】!

本作为蝴蝶蓝《全职高手》同人衍伸作品。是黑塔鬼风格的RPG游戏。

在此请先允许我向蝴蝶蓝、黑塔鬼作者noprops、以及黑塔鬼三次后续作者慕琪、汐子表达敬意。


食用说明:

荣耀鬼与黑塔鬼是是两个分开的故事,在内容上是不一样的,所以请大家将他们分开来看。

前期颜面格画风超赞,美工说不要去找他们麻烦。

更新周期大概是一月一更。

我们承诺不会弃坑。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商用。


制作组成员:

制作:回云 

美工:千徙、五酱、子莜

脑洞/打杂:欧露

宣传:祁眷言


地址:

【荣耀鬼01】 av2058843

【荣耀鬼02】av2190813

【荣耀鬼03】不出意外的话就是5月16/17号左右,也就是周末啦www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