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一场车祸,只留下了一个遗憾;

一句承诺,却带走了十年天真



杭州西湖,一个微笑道重来,只为了那年一个回不来的人

长白雪山,一句承诺尽全力,只为了门后一个不回家的人



——37连胜,还留下一场,算是给你一个……超越我的机会吧

  他点根烟,表情略带惆怅


——如果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他想起当年的承诺,笑了笑,不再说话



——少年你别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呢!

  是啊,是很长,长到……

  我都快忘记你了呢,沐秋


——带我回家

  既然答应了你,我就一定会做到

  等我接你吧,小哥



2015年,一个身穿红白相间的队服的慵懒男子在西湖边碰上了一个看似温文尔雅的男子

“看你这身打扮……是去接人的?”

“是啊”

“……是吗,呵。”





2015年,谁也没有回来


评论(28)
热度(56)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