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野神/七夕】ono&on

☆短篇,不免ooc
☆脑洞源自竹子今天上课时候的英语老师,,,,hhhhhh读到ono的时候沉默了一会儿后果断读了“on”,竹子在下面快笑疯了。
☆七夕快乐,DGS永不毕业(`・ω・´)

“小野君,这里有一份女孩子来信哦。让我看一下,嗯……是给你的诶。”
“诶?”埋头正读着的台本的小野大辅,终于从从工作中抬起头来,面对着拿着信正笑盈盈看着自己的神谷浩史,一时间有些发懵,下意识的接过那份信,拆开,“哇,很漂亮的字呢。”
神谷浩史有些好奇的凑上去,大略扫了一眼内容后,早已笑得不能自己。而一旁的小野大辅一脸无辜的看着一旁撑着自己的肩膀才能坐稳的神谷浩史,多多少少带着一些尴尬,带着一些哭笑不得。
“把小野君的‘ono’读成‘on’,这个女孩子的英语老师还真是可爱呢。”神谷浩史好不容易缓和过来,朝着小野君促狭一笑,“对吗,‘on’君?”
小野大辅倒是从未想过自己姓名的罗马音也有被误读的一天,他低头看了看信,信中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尽是笑意——女孩在写到英语老师读到‘“ono”犹豫一会儿才下定决心读成“on”的时候,字迹不免有些歪歪扭扭的,想必对方写到这一段应该已经笑到控制不住自己了吧——然后忍不住瞅了眼旁边,神谷浩史朝着自己拼命忍着笑,感到无奈之极。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
“不过这位可爱的女孩子说的挺有道理的呢。”神谷浩史指了指信上的“catch on”,“‘理解,变流行’,不正是小野君么,单纯,好理解,还十分的受粉丝们欢迎呢。”神谷浩史说着说着,手指早已移向了“carry on”,“‘实施’,对吗,一直打直球打到不亦乐乎的小野君?”
“是吗?”小野大辅也忍不住笑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揉揉自己的后脑勺。
“哇,还有最后一句话呢。”神谷浩史将信纸翻过来,看到上面只写了大大的“DGS,go on(`・ω・´)”,他垂下眼帘,盯着这行字看了许久,不免得有些发怔。眉眼间流露出的尽是温柔,“是‘继续’啊……”
忽然神谷浩史勾起唇角,温柔的笑意更甚几分,看的小野大辅有些愣神:“很棒的祝福呢。”
“卡米亚桑。”小野大辅的声音蕴着几分不知名的情绪,神谷浩史不明所以的转过头来,忽然就对上了小野大辅的视线,“她还少写了一个词组哦。”
小野大辅的眼中蕴藏着万千星辰,像是要将眼前之人紧紧拥住,让他沉溺在自己的爱意之中。神谷浩史在恍惚间听见了小野大辅那低沉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轻语。
“‘take on’,呈现。”
“我将自己的所有的爱全部呈现给你,卡米亚桑。”

@待到青竹暖阳时 阿喵姐张嘴吃粮(`・ω・´)
顺便@太上老绫子 ,cp儿七夕快乐,mua☆

评论(3)
热度(15)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