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是絮絮叨叨的一封信

致亲爱的叶修先生:

又是一年5月29号,扒着手指头算一算,喜欢你大概也有四五年了,有时候想一想,自己那么一个喜欢跳墙头的人,竟然也有长情的时候,说起来还真是难得。

我一看时间,2020年,哟不容易,23岁啦,亲爱的叶神先生。

好了,言归正传,夸了你那么多年,也来diss一下你,挑挑刺儿,吐槽吐槽你,想来免得你在另一头嫌我矫情。

“小姑娘家家的,追追星看看剧不好吗,这么喜欢我大男人干什么呀。”我猜那一头的你也许会这么无奈笑着。

首先,另一个次元的你,拜托请对自己好一点,说了多少遍抽烟伤身体,结果一包就不知不觉就没了,拜托都老大不小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孩子一样呀,就好好的对待一下自己吧,又不是家境贫寒,要抽就抽少点,也不是拦着你,对吧?——诶诶,泡面也少吃点,那玩意伤胃,真的,自己做或者下馆子都比这个强。

其次,还请别熬夜啦,我和你说,你要是趁着年轻死命作死,年龄大了肯定吃苦头,到时候别怪我们这边的小粉丝没提醒你呀。你都退居二线了,就别总是彻夜不睡抢boss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想你也舍不得看到一群爱着你的姑娘,在屏幕的另一头因为你哭的撕心裂肺对不对?

然后,等你回去了,多陪陪爸妈吧,这么多年在外面,为了你的荣耀,为了你的冠军,拼着命拉扯了两个战队,是时候回家啦,天下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呀,和他们静下心来好好聊聊,说说这么多年的故事,别再一个人啦,那样太孤独了。顺便一提,记得哄哄叶秋弟弟,哥哥从自己的生活里消失那么多年,一定很难过吧。

最后,这一路走来一定很辛苦吧,另一个次元的你肯定看不到这封傻不拉几的信,但是我还是很想说,能够喜欢你真的是太好了,能够遇见你真的是太好了。

现在是2020年,应该是你们的第五赛季,也许这个时候的你会迷茫会失落,遇到的恶意也不少,但是呀,请相信这世界上真的爱着你的人也不少,喜欢这个游戏,就继续追逐你的荣耀吧。

这是一封絮絮叨叨不知道说什么好的信,它应该没有寄出去的那一天,可是我还是想写些什么,大概是出于爱着你的本能?

最后的最后,我亲爱的小队长,在追逐荣耀的这条路上,就骄傲的继续朝前走吧。

祝你前程似锦,祝你未来可期❤️


2020.5.29

枯竹萦青 落笔

评论(2)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