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枪鸣之时·章1

来良军校其实是一个很奇葩的存在。

即使来良军校的毕业率不到4%,却还是有很多人拼着命想要进入那个传说中的学校。毕竟,从那里成功毕业的学生,无疑都是那个时代的佼佼者。

比如现任帝国的帝王Aldrich和现任代理联邦主席Hugh,分别来良军校第4届和第5届的毕业生,并且两人都是首席——至于为什么是代理主席,待到联邦篇时,笔者会一一细说。

当然,最具有代表性也是最奇葩的一届,便是来良军校第9届毕业生了。

提到第9届毕业生,就不得不提从来良军校建立以来出现的第一对双首席——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那让后人津津乐道的恩怨情仇史。

那是最奇葩的第9届中,最奇葩的存在。

——Simona·《浅谈历史·旧时代卷·来良篇》

+

“喂,听说了吗?那个暴君,有了个配对指数97%的备选对象了。”

“平和岛……静雄?”

“是啊,据说对象还是当年的双首席之一的折原临也,就是那个以性格恶劣而出名的情报贩子。”

“折原临也,来良军校毕业生,首席……等等,他不是哨兵吗,是怎么进的来良军校?”

“这个啊……谁知道那个情报屋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平和岛静雄叼着烟,大大咧咧地推开塔总部的大门

即使他丝毫没有特地加强自己的听觉,但那份让人羡慕的超强五感,还是将众人的言语清清楚楚一字不差地传到了他的耳中。听着那些议论,他只是冷哼一声,有些烦躁地将烟掐灭,顺手扔进了在大厅四处游荡的清洁机器人的袋子里,然后迈开步子,大步大步地朝电梯方向走去。

“电梯已到达一楼。”

平和岛静雄刚准备进入电梯,迎面撞上了刚从电梯出来的歌叶。

“队长这是要和临也相亲吗?”歌叶那明显是幸灾乐祸的笑容,让平和岛静雄本来就烦躁的心情更加烦躁。

“闭嘴。”

“好了好了,我也就不笑话你了。”歌叶收敛起那副看着就让人想一拳揍上去的微笑,“队长你就安心和临也好好相个亲吧,至于本月的任务,在下就先替你接下了。”

平和岛静雄闻言,疑惑地看向歌叶。

“不是吧,队长?”歌叶双眼微微瞪大,那看向平和岛静雄的不可思议地神色,让他立刻反思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塔的每月必清任务啊!这次任务地点是联邦,队长你难道不知道吗?”

平和岛静雄愣了几秒,方才恍然大悟。

塔不像是联邦或者帝国那样的势力,反而更像是一个佣兵组织,属于塔的小队每月至少要完成一个任务,否则就会扣除相应的积分,积分为零时,将会被驱逐出塔。

歌叶揉了揉太阳穴,另一只手无力地挥了挥:“算了算了,就知道队长你会忘……。”

“那任务……”

“这次的任务就由在下来接手,队长你还是安心去见临也吧。”歌叶摊手,表示自己的无奈,“正好我也要去一趟联邦,再加上这个任务本身一个人就可以完成,不需要麻烦队长你出面。”

平和岛静雄犹豫一会儿,看着对方一脸“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只能向歌叶点了点头以示歉意,然后就进入了电梯,然而就在电梯门合上的前一秒,他清清楚楚地听见了电梯外的少女那孩子气地嘀咕,语气不满,还带着些许抱怨。

“有了老婆就忘了队友,哼。”

平和岛静雄哭笑不得。


塔总部第10层其实有一个被哨兵们嘲笑了好久的名字,叫做婚介所,而在第10层工作的工作人员,统统被戏称为红娘。对于这点,在第10层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也很无奈,原先还一本正经地纠正过几次,到后来就无力纠正,任由旁人去说了,这也就坐稳了婚介所红娘的宝座。

“平和岛队长,你的配对向导已经被安排在1013号房间。”第10层的接待小姐将钥匙递给了平和岛静雄,平和岛静雄接过钥匙,点头道谢。

“对了,平和岛队长。”

接待小姐的声音又一次响起,使得平和岛静雄刚准备迈出的脚又收了回去,然后转过头来看向对方。

“每位接受配对的哨兵向导,都有一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的磨合期,若是因为配对指数太高亦或者其他种种原因造成结合热出现,虽然房间内没有监控且完全隔音,但是还请作为哨兵的平和岛队长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否则后果自己承担,塔内工作人员皆不负责。”

接待小姐带着甜美的笑容和甜美的声音,说出了一段听上去让人为之一寒的警告,平和岛静雄听后,又一次的哭笑不得。

至于暴走?

平和岛静雄还没有到失去理智去揍一个小姑娘的地步。


1013号房间的门被推开。

房间里的窗帘被拉上,丝毫没有露出一丝光线,摆在书桌上的电脑屏幕在昏暗的房间里忽明忽暗地闪着,有一种压抑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

“死跳蚤?”

坐在床中间的青年闻声抬起了头,失神的红色眼眸对上了平和岛静雄的视线。平和岛静雄看着折原临也面无表情的脸,不留痕迹的皱了皱眉头,转身关上了门。

“别装了,我知道你没事。”

房间里的气氛像是被凝固了一般,身后的青年闻言,原先毫无弧度的唇角弯出一道上扬的弧线,一瞬间,房间里凝固的气氛被青年的嗤笑打破。

“小静那像草履虫一样令人讨厌的直觉,还真是让人讨厌。”

“哼。”平和岛静雄冷笑。

“在知道我没事的前提下竟然会自愿见我,那我还真是倍感荣幸啊。”

那种熟悉之极的话语带着几分嘲讽和几分戏谑,微微上扬的尾音更是给人一种诡异的活泼感,平和岛静雄深吸一口气,强压下自己的怒火,转过身来面对折原临也。

“自闭症患者,嗯?”

“诶呀,要不是伪装成这样,我要怎么才能单独和小静心平气和地谈话呢。”折原临也面对着突然出现的藏獒,眼中闪过几分嫌弃,但语气却是丝毫未变,“小静快把你家的精神向导抱走,真是讨厌死了……果然还是最讨厌狗了。”

平和岛静雄的眉头皱的更深,然后伸手,将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就跳到平和岛静雄的头上不肯下来的孟买猫从头上小心翼翼地扯了下来,然后放在地上,站起来面对折原临也时语气微微不善:“死跳蚤,先管好你家的精神向导再说。”

说来奇怪,从来良时期就打得不可开交的犬猿之仲,精神向导却是一个比一个黏着自家主人的死对头,若是对方总是不理自己,那这两只精神向导就奇迹般的蹭到一起玩去了。

这也就造成了来良第9届时期一个出了名的奇景——四周都是破破烂烂被砸毁的建筑物,战场中心有一对死对头在你追我赶,还时不时飞出个自动售卖机或者小刀之类的东西;战场外围却蹲着一犬一猫在互相舔毛,累了便依偎在一起睡上一会儿,让人看了好生羡慕。

平和岛静雄看了看在折原临也床边一边绕来绕去还一边摇着尾巴示好的藏獒,再看了看在自己脚边一边蹭来蹭去一边撒娇卖萌安抚的孟买猫,回想起来良军校时期的两只精神向导,无奈叹气。

你说说,这年头的精神向导,怎么一个一个的都叛变了呢。

+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③

别小瞧了婚介所,婚介所的成员也不是可以小看的对象。

比如来良军校第9届毕业生门田京平和来良军校第10届毕业生游马崎沃克、狩沢绘理华和渡草三郎。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④

其实精神向导大多数代表着其主人的潜意识。

+++++++++++++++++++++++++++++++

其实在下挺好奇,,,有人看得见章0吗

章0指路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