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0529叶修生贺】写给你的情书

【0529叶修生贺】写给你的情书

无cp,非粮食

单纯的告白

这是写给我最爱的人的情书

以上

 ++++++++++++++++++++++++++++++++++++++++++++

至我最爱的叶修:

很感谢命运能让我遇见了最了不起的你。

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我思考了好久,大概是我初二那年吧。

初二那年,第一次接触全职高手这本书,第一次接触到那样耀眼的你,那样的你,宛若神祇,就这样撞入了我的眼中,从此,成为了我心中最耀眼的王,也是,直到现在最喜欢的人。

喜欢你之后,我感觉我做了很多对于我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事。

第一次开始动笔写文,第一次开始活跃在lofter,第一次开始学着填词,第一次开始学着翻唱

第一次开始学着拼劲全力,用我所有可以做到的,来表达我的爱意

第一次如此喜欢一个人,不带cp,不带任何修饰,单单纯纯的爱着那样的王

我是那种特别容易喜欢上一个人的人,也是那种特别容易不喜欢一个人的人,但是自从喜欢上你以来,一直到现在高一快结束,即使中途淡过全职圈,都没有放弃过喜欢你。

喜欢你什么?我也这样问过我自己这个问题,可我自己也找不到那个答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吧。

说你是神祇,但我又理智的知道你不是神祇。你有过迷茫,有过失落,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有过欣喜,有过痛苦……这都是神祇没有的、专属于人类的情感,你是王,生而为王,我们所有人心中的王。

你是那么温柔,那种温柔,如果不是特别了解你的人,又怎么能够细细品味出那种已经被时光深深埋入血肉、刻入灵魂的温柔啊。

你是个言出必行的人,你说你会回来,然后你终于回来了;你说兴欣一定会是冠军,然后兴欣成为了第十赛季的总冠军。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你的汗水,都被我们看在眼里,我们心疼,可是你我之间隔着宛若天堑的次元壁,我们想呐喊,想哭泣,想感谢,想欢呼,但是你们听不到。

是的,你只是个虚拟人物,而我,连最简单的拥抱都触及不到。

书中人不知一切是戏,书外人却是哭得伤心。

可我们,即使知道这是假象,却心甘情愿将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全部捧到你的面前,将世间最美好的祝福与言语作为装饰以点缀你的王冠,想象着你开心的样子,哪怕只是这么一丢丢,我们也甘之若饴。

你瞧,我们都在这里,爱你。

这种爱已经成为了本能,无需言语,无需描绘,那是深深烙在我们灵魂里的信仰。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此生无悔入荣耀,来世愿为兴欣人。


枯竹萦青

2017.5.29落笔

评论
热度(5)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