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520】枪鸣之时

【静临】枪鸣之时

未来架空军旅paro

小静帅气军装√

闲得发慌的练笔之作√

指不定哪天就用这个背景写一篇长篇了……虽然不太可能_(:зゝ∠)_

 +++++++++++++++++++++++++++++++++++++++++++

死寂。

四周静寂无声,静到当所有的人因为紧张而屏住呼吸时,只能听到从耳麦里传来的因电流产生的沙沙声,窸窸窣窣的,在这个死寂的夜晚被放大了无数倍。

平和岛静雄蹲在天台上,一头金发被帽子盖住,凭借着天台矮墙的优势将自己掩护的很好,在如此黯淡的夜晚的遮掩下显得毫无存在感。虽然没有任何人惹怒平和岛静雄,但那份毫无边际的无聊让他不免有些烦躁。

啊啊,这时候要是有个人能陪他聊聊天也是好的——当他透过狙击镜紧盯对面大楼门口时这样想。

为了打发这等待中的漫长时光,平和岛静雄从烟盒里取出一支烟,刚想取出打火机点燃时,突然想起烟雾有极大的可能会造成位置暴露,从而阻碍到这次的任务,只得将打火机放回口袋,然后将香烟衔在嘴里。嗅着这熟悉的烟草味,平和岛静雄却丝毫没有平静下来,心情反而越来越糟糕。

耳麦窸窸窣窣的电流声突然被“咔嚓咔嚓”的咀嚼声掩盖,那声音丝毫没有打扰到别人的意思,反而越来越肆无忌惮,平和岛静雄忍不住皱眉,心里的烦躁感离极限又一次更进一步。

终于,平和岛静雄忍不住带着怒气,朝对方低吼起来。

“吵死了,死跳蚤。”

咀嚼声突然停下,然后耳麦里传来一声轻笑,接着对方开了口。那人的音色听上去毫无危害,但是仔细听来却能感觉到那隐藏着的几分危险和诱惑,就像是用猫咪的爪子轻挠着你的心。

“果然,小静这是无聊了吗?”

耳麦里传来折原临也的声音,有些戏谑的意味,对折原临也了解之极的平和岛静雄甚至都可以看到对方懒懒散散躺在总指挥室的转椅上,看着监视器画面百般无聊的样子。

不过平和岛静雄的确是猜中了,此时的折原临也觉得自己特别无聊,无聊到自己差点就放下手中的任务去自顾自地玩一局将棋了,但是出自自己所剩的那么一丢丢良心,折原临也还是没能拿出那一盘将棋。

“临也,其实我挺好奇的。”平和岛静雄的视线离开狙击镜,转而望向天边那一抹看不到边际的黑,这天的夜晚意外的没有月亮,只有一些比以往亮得多的星星时不时闪烁着,“你是怎么能将监视器安装在会议室的?明明是个高度警戒的地方,竟然被你这只死跳蚤给钻了空子。”

“因为我可是人类深爱着的神明大人啊,”折原临也笑眯眯的,面对平和岛静雄的问题答非所问,随后发出了一句和问题无关的感叹,“人类总是那么的可爱啊!所以我才是如此的爱着人类,人类LOVE!”

“不过以小静草履虫般的智商,怕是根本就听不懂吧。”

“啧。”平和岛静雄嗤笑,面对折原临也的嘲讽一句话也没反击,干脆就倚着矮墙而坐,抱着手中的狙击枪闭目养神,不再去理会对方。

折原临也面对平和岛静雄的态度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一副很无奈的样子,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双脚轻轻一蹬,转椅带着他移动到了监视器前,还未等转椅停下便连忙伸出了双手在键盘上敲击几下,屏幕右下角便弹出了一个新的窗口,窗口里,正显现着目标人物的一举一动。

“帝国上层果然吃错药了吗。”折原临也的右手在键盘上不停敲打着,左手却半掩着嘴打了个哈欠,也不管有没有人能听见,只是夹杂着嘲讽自言自语道,“联邦发起战争本身就够麻烦了,这边还要来搅和……啊啦啊啦,这次任务要是真的完成了,可不知要伤害到多少我最爱的人类啊,真是讨厌呢。”

“不过看在小静的份上,这次就帮个这么一次忙吧。”

“真是难得。”平和岛静雄忽然开口,带着几分调侃的意味,“能让游走在联邦和帝国的最恶情报贩子出面,我该说感到十分荣幸吗?”

“小静别自作多情了,我只是不想让你就这么随随便便死了而已,毕竟草履虫的智商也只能闯大门了。”折原临也轻扬嘴角,眼中蕴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真实笑意,“小静要是找死,只能死在我的手里哟☆”

“临也,你这是在找死吗?”平和岛静雄冷笑。

“诶,才没有……”折原临也刚想再调侃几句,却一眼瞥到屏幕窗口的画面,难得表情严肃起来,“全员休息结束,目标已经离开会议室,预计半分钟左右到达指定位置,小静,让你的人做好接应准备。”

“30,29,28……”

“嗯。”平和岛静雄闭上眼睛,深吸几口气平复心情,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后忽然睁开眼,同时拉开了枪栓,将注意力高度集中在门口,“所有人,做好准备。”

“是。”耳麦里传来其他队友的回复。

“20,19,18……”

折原临也关上了面前的监视器画面,经过几下敲打后,另一个监视器画面弹出来,他的双眼紧盯着画面里的目标人物。

“目标已经进入电梯。”

“10,9,8……”

“死跳蚤。”平和岛静雄突然开口,声音平静至极,“不管怎么说,这次多谢了。”

“呵。”折原临也轻笑,一副丝毫没将对方的话放在心上的表情,“笨蛋小静,别死了就行,你的命可是我的。”

“5,4,3……”

平和岛静雄的嘴角忽然划出了一道弧度,他咧开嘴,笑得自信而肆意,风吹开了他那顶遮掩的帽子,随即显露出来的金发更是为他添上了一丝野性。

另一边,折原临也倚在转椅的椅背上,右手伸出了拇指和食指摆出了手枪的造型,他闭上左眼,做出瞄准的样子,食指直指画面中快要走到门口的目标。

“2,1。”

目标出现。

平和岛静雄在对方出现在狙击镜内的下一秒,便轻轻扣动扳机。

与此同时,折原临也扬起同样肆意的笑,做出了一个口型。

“bang——”

评论(6)
热度(46)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