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2017b站萌战利威尔应援群

携应援词自主来一发群宣

请各位兵长粉并有心参加的大家务必加入我们,在下在这里先谢为敬

2017b站萌战利威尔应援群:416513814


【利威尔·阿克曼】

+

这世界总有美丽的一面和残酷的一面:

那为了自由而张开的羽翼是美丽的,

那吞噬着人类生命的巨人是残酷的;

那城墙外无尽的世界是美丽的,

那城墙里人类的绝望是残酷的;

那充满着希望的未来是美丽的,

那充斥着绝望的真相是残酷的;

+

那希望,浸着人类渺小的渴望

渴望自由,渴望那触手可及却怎么也无法触及的未来

+

我的眼前看不到别人

我所看到的,是你从天而降的身影

带着泛着寒光的利刃旋转而来

我的眼中只有你,和那对自由之翼

至此,你是我的信仰

+

至我最爱的你,2017b站萌战,利威尔,加油


评论
热度(10)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