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占tag抱歉过后删

抄袭……呵,抄袭的原地爆炸去吧。

狡顾一号_哥谭吃货:

抄文的真的过分

程二哥哥:

话就放在这,再有人抄我老婆的文我一个一个找过去,谁也不放过。

  
  

吉光小天使:

  
   

我不知道,你们这些人是怎么做的出来。
林笑是我最尊敬,最喜欢的太太。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她的文入坑,或者陷入坑底的。她有多好不需要我来说明。
所以我打字的时候我手都在抖。
盗用就是盗用,不少人还美其名曰“借鉴”。
林笑太太说,《梅》也是她最喜欢的文啊。
她的文风,她的遣词造句都是她辛辛苦苦,不知道熬了多少夜,一点一点,磨出来的。
凭什么直接拿走?
凭什么?
我拨了语音通话。林笑太太话很少,说着说着就哭了。到后面就放声大哭。我心疼到窒息。
林笑太太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身体不好也会继续写,会问我们想看什么,会叫我们宝宝。
你们做出这种事?
林笑太太那么难过,也不说话,也不会骂人,也没有想过要挂你们。
她真的很好,你们放过她。

@王杰希夫人 

   
  
 
评论
热度(56)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