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我怀疑我有个假脑子
人家都是脑子开个洞,我是脑子直接长在洞里
在下最想写的是什么?
折原临也穿到全职里打荣耀——可喜可贺心脏组将要再加一个中二病【冯主席发来贺电【鼓掌
利威尔、夜斗穿越宝莲灯——兵长、夜斗:“恕我直言,在座玩法术的法爷都是垃圾”【抽刀
夏目贵志穿越龙族——群妖乱舞百鬼夜行贵圈真乱丧心病狂同逼死官【娘口三三vs龙王,究竟是道德的沦陷还是人性的扭曲
齐木楠雄穿越七侠五义——齐木:“虽然我很不想出手,但是你们打扰到了我的睡眠”【深夜刺客,卒,死因:NO ZUO NO DIE
……
停!住脑!orz

一点也不想开坑谢谢【。

评论(1)
热度(8)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