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150粉点文

  •  @威银静临 

  • cp:静临

  • 关键字:吃醋/占有欲/强强

  • 以上 


爱情这种玩意儿,总是在你毫无自觉之时悄然来到。

对于所有池袋的人来说,最好的例子莫过于池袋最强和新宿最恶。明明是无法忍受对方的犬猿之仲,却一次又一次的手下留情

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池袋著名非日常之一

一个每次见到折原临也都要暴怒地将手中能扔出去的东西都扔出去,却下意识的将其偏离了一点方向,才导致对方一次又一次的逃脱,即使受了伤也从未致死

另一个每次喊着“最讨厌小静”了,却面对武力威胁时,死活不愿将平和岛静雄的致命弱点交出去,并宣称“小静的一切只要我知道就好了”。

——那两人还真是口是心非

虽然当事人拒不承认,但池袋居民都心照不宣地在他们打起来的时候远远的躲开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自知之明的

 

“平和岛先生……”

“啊?”

平和岛静雄叼着烟,感到有人拽了拽他的衣角,有些不耐地转过头来,视线微微下移才发现是一个穿着校服的腼腆少女,此时的她已经放开了那片衣角,有些踌躇不定

平和岛静雄的神色下意识的柔和了很多:“有什么事吗?”

“抱歉平和岛先生,我知道这可能让您很困扰。”平和岛静雄察觉到少女的脸上带着些几乎察觉不到的绯红,“但是我……”

少女下半段话语的声音变得微弱,在周围人群的嘈杂声中更是显得低不可闻。平和岛静雄用余光瞥到远处熟悉的黑衣男子一闪而过,压抑着随时可能爆发的怒火将目光移回少女身上,尽可能用温柔的语气开口:“不好意思,你的话语太小了,我有些听不清。”

但少女被吓得浑身一个哆嗦,带着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将话语脱口而出:“我喜欢你!平和岛先生!请和我交往……”

“诶呀诶呀,竟然会有可爱的女孩子喜欢那个笨蛋草履虫呢。”

平和岛静雄看向忽然冒出的折原临也,有些不耐地挑了挑眉。

“真是的,人类就不要和那个怪物在一起嘛,会受到伤害的……”

话音未落,一个垃圾桶就向对方砸去,当然,折原临也也成功闪开了平和岛静雄的攻击

“抱歉,恕我不能接受你的告白。”平和岛静雄将燃了一半的烟丢在地上用脚踩灭,在取下墨镜别在衣领上的同时,随手折了一块路标抗在肩上,“我有喜欢的人了,虽然他很欠揍”

“失陪一下,我现在要去灭掉一只跳蚤”

在少女惊恐的目光中,平和岛静雄拎着路标向折原临也逃开的方向飞奔而去

 

“喂,小静你这是要干净杀绝吗?”

昏暗的街角,折原临也被平和岛静雄逼到角落,在对方揪住自己的衣领之前,折原临也带着笑意,开口便是挑衅的语气,下一秒便突然住了口——平和岛静雄将路标狠狠插进了折原临也倚靠着的墙壁

“不是说了不准来池袋吗,临也老弟!”

“哦?那就让小静你不小心伤害我深爱的人类吗?”

平和岛静雄伸手抵住折原临也,对上了对方红色的眼眸,明明脸上笑得开心极了,眼底却毫无一分笑意,甚至浸着一丝冷漠。

“吃醋了?”

“是啊,和我抢我最爱的人类的白痴小静,明明是我比你更爱人类”折原临也微微眯起那双好看的眸子,活像一只正在紧盯着敌人的猫,慵懒却不失战意“果然还是最讨厌小静你了……唔!”

折原临也的瞳孔猛地紧缩——他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而唇被一个吻堵住了,而和他接吻的人,正是自己的爱人兼仇家,平和岛静雄。

此时的折原临也,大脑少见的一片空白

平和岛静雄的吻带着几分强硬意味,就如他本身的性格一样,温柔却不失霸道,他缠上折原临也的唇舌,掠夺着对方口中的氧气,将对方的唇舌一点一点舔舐过

就如溺水的人一样,两人几乎要窒息在这片海里

干脆就这么溺死在这片海里吧

 

平和岛静雄和折原临也什么时候开始成为情侣的,其实池袋的无辜群众都不知道

但是,就这样打打闹闹的非日常,也算是池袋的一种普通日常吧

少了这两人的池袋,可不是真正的池袋啊


评论(10)
热度(26)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