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雪夜】致不再孤独的你(中长篇)end

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还能完结一篇文【一脸复杂】
不管怎样我还是写完了,处女文献给了雪夜呢w
虽然很渣(; ̄д ̄)
但我也可以自豪的说我也产了粮啦【开心】

Chapter 5
呐,你瞧
我说夜斗大人会回来,果然回来了吧!雪音前辈虽然特别激动但是没哭,就是二话没说就扑上去然后……
雪音前辈你快放开那只小正太,千万别做有恋童癖的大叔啊喂Σ(゜゜)
————————————————
时间过得很快
雪音依旧打着夜斗神的名讳接受并完成委托,续音待在神社管理前来参拜的信徒的愿望,两人分工合作倒是稳定了人们对夜斗神的信仰,甚至有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参拜
雪音和续音也逼着自己强行适应没有夜斗时的工作,虽然说已经习惯了,但还是挺想念那个不务正业的神明的
续音那是亲情,雪音嘛……
你们都懂,笔者在这里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当然,日和也时不时来这里做做客,顺便捧着茶和雪音、续音两人聊聊天。日和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以前的记忆,但至少还是记得夜斗和雪音的
对于日和的记忆片段,小福给的解释是因为这三人缘分太深,还有一直到去世都没有解决也不想解决的半妖体质,导致转世都没法除净记忆,甚至在这一世都还是能维持灵魂出窍的状态
嘛,听到这里,日和只是摊摊手,表示这一世也要和你们一起走,顺便祝雪夜两人百年好合,感叹了一下当年的小雪音也长大了,然后看着红着脸的雪音笑得手直抖,连茶都喝不下去了

“雪音前辈,今天日和姐说她要来”
“明白了,今天就由我来打扫门外吧”
续音看着雪音拿着扫帚出了神社的门,自己也低下了头收拾起晚上要用的茶具
“喂,有人吗”
续音突然听见了一个声音,那声音听起来软软的,明显是个幼童的声音,却带着几分不可抗拒的感觉
随之而来的,是续音手腕处的灼烧感——那是写有自己名字的地方,早就随着当时夜斗的消失而不见踪影
现在——
续音颤抖地掀起自己的衣袖,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逐渐显现于手腕,耳边仿佛又响起了当年的咒语
“谨听吾命,化吾神器;
“名为续,器为续。
“续音。”
手中的茶盘早已跌落在地上,续音双手捂着自己的嘴不敢发出一丝一毫的声音,止不住的呜咽声却从指缝里泄露出去,眼中却弥漫着水汽
内门打开,一个约7、8岁的青紫色头发男孩走了出来,身着一件白色里衣,笑的开心
“我回来了哟”
接着是门外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然后雪音冲了进来,未等续音反应过来,就一把抱住了夜斗
续音知道雪音没有哭,但是从雪音抱住夜斗的力度来看,他应该是压抑不住自己这么长时间等待的情绪了
深吸一口气,续音擦干了自己的泪水,俯下身弯眸笑了
“欢迎回来,夜斗大人”
“欢迎回家,夜斗”
几乎同时,雪音终于压抑着所有情绪开了口,夜斗愣了愣,然后笑着揉了揉雪音和续音的头发
“嗯,我回来了”

门口风铃响起,不过这次并没有消逝于风中,而是与相邻的风铃碰撞,又是一连串的悦耳的叮铃声
续音看到了神社下缓缓走上台阶的日和,又看了看屋内给小夜斗穿衣服又被对方的别扭和害羞弄得哭笑不得的雪音,忍不住笑了起来
果然不管怎么样,还是最喜欢这里的风景啦

END

评论(1)
热度(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