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雪夜】致不再孤独的你(中长篇)

放上去后发现没打完,完了我智商被我同桌吃了_(:з」∠)_
寒假作业一个字没动
混吃等死,生无可恋

Chapter 3
真的好想他们啊,为什么夜斗大人和雪音前辈还不回来呢
不过话说回来,这几天心里一直觉得莫名的压抑,好讨厌这种感觉……不行,不能烦躁,不然会影响到夜斗大人的
还是睡觉好了,睡梦中什么烦恼全部就忘在脑后啦
诶~有一个女孩子来参拜了诶,为了不吓到她,我还是让个路吧
等等为什么她貌似,可能
能看得见我???
————————————————
续音坐在神社的石阶上,双手支撑着脑袋,双眼放空发着呆,望向前方
这么算起来,离夜斗带着雪音去接受委托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果然还是自己不够强啊……要是自己强大起来的话,就多少可以帮到夜斗大人还有雪音前辈一点了呢了呢
续音有些烦躁,勉强压抑着来自不知为何而来的不安
“这里果然有神社啊。”
续音抬起头,看见了一个穿着初中校服的少女现在石阶下仰望着神社
呜哇……她是来参拜的信徒吗
续音歪了歪头,有些疑惑。看着少女一步一步的走上来,续音双臂环抱着膝盖小小地打了个哈欠,往旁边移了移,蜷在了一旁的柱子边准备午休
“谢谢”
“啊,不用谢……诶诶诶???”续音如炸了毛的猫一般,“等等你……你看得见我?”
看见少女注视着自己,眼中流露出了疑惑和不解,续音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说,你知道这座神社的原因,是你对这里被参拜的神明很熟悉?”
续音将少女请进神社内,然后沏了几杯茶放置在木盘中,少女端坐在对面,捧起了其中一杯茶轻泯几口,与不到160高的续音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是的,在此之前我从未听闻过夜斗神的名讳,直到偶然听人提及,才觉得不知名的熟悉”
“不知为何,我甚至还知道,陪伴在夜斗神身边还有个叫雪音的孩子”
“也许是我忘却了什么,所以特地问到了神社的所在地,想找回以前属于我的记忆”
……不会吧,不会是夜斗大人经常提及的那个女孩吧
续音如果可以看到自己的表情,一定可以看到自己抽搐的嘴角
“敢问小姐名讳?”
“日和,一岐日和”
日和放下茶杯,面对着续音微笑,阳光洒落在日和的侧脸上,乌黑的长发发梢被渲染成了暗金色,再衬着她的笑脸,煞是好看
……这就是夜斗大人口中的那个暴力女?

续音在这几年也从夜斗还有雪音口中了解过当年的三人组
想要摆脱祸津神身份的无名神夜斗,莫名其妙就被拐过来的神器雪音,以及莫名其妙就和几人结缘的原普通人类少女日和,就这么奇怪的结了缘,成了好友
讲句实话,续音其实挺喜欢日和那种性格的人类,可惜日和在续音成为夜斗的神器前早已投胎转世,那时候续音还有些小小的遗憾,但很快就释然了
毕竟人类的生命比起神来,太过短暂
可是你问我日和还有以前的记忆片段的原因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啊啊【内心咆哮】

续音回过神来,有些哭笑不得地捧起了另外一杯茶,刚触及嘴边,日和便看见续音了脸色忽然变了
接着就是茶杯摔在地上的声音
“续音?发生了什……”
“夜斗大人……”续音脸色惨白,双手僵在空中,“我与夜斗大人之间的联系……消失了”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