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论自古国家队多奇葩Ⅲ#

☆ 又名:

#一名淡定[划]中国观众与逗比[划]外国观众的聊 天记录#

#国家队的那点事#

#五年心脏,三年奇葩#

#自古逗比欢乐多#

☆ 随时更新,随时弃坑,脑洞系列[你滚]

☆ po主语死早,文笔逗比【不要在意这些细 节,看我的眼神,可真诚啦⊙ω⊙

☆ 不要在意为啥语言不同也可以交流,就当po 主在卖蠢

☆ 背景为世邀赛比赛期间

☆ ooc ooc ooc请注意_(:з」∠)_

===================================

★ part.7

外:“卧槽那是气功师Σ(っ °Д °;)っ”

中:“……是的(´-ι_-`)”

外:“妈蛋那不是盗贼的手段嘛(╯‵□′)╯︵┻━┻”

中:“猥琐流的心思你别猜[方锐大大你的猥琐终 于突破国界了么_(:з」∠)_]”

【比赛场上】:

方锐睁着他那真诚的双眼,手中操作的速度丝毫不减

屏幕上的海无量一个打滚,又一次躲过了对面角色的攻击

对面的外国队默默捂脸

卧槽对面的你还敢再猥琐一点吗(╯‵□ ′)╯︵┻━┻

【中:“方锐大大你有考虑过前海无量操作者赵 杨的感受么……说好的光明磊落的气功师呢,队友爱呢(╯‵□ ′)╯︵┻━┻”】

★ part.8

外:“哦不对面那个画风不对的大小眼 hhhhhhho(*≥▽≤)ツ┏━┓”

中:“……”

中:“呵。”

中:“unlock吧,魔法少女杰西卡”

外:“……什么鬼”

【po主:“儿子你这么黑大眼爸爸真的好?”

中:“叶神说的,怪我咯?”】

【比赛场上】:

王杰希依旧用那画风不对的大小眼注视着屏幕,手速丝毫不减

屏幕上的王不留行一个熔岩烧瓶扔下,点燃的地图上的草原,在对方措手不及的情况 下,乘着扫帚飞向天际

对面的外国队又一次摔了键盘

卧槽对面那个混蛋有本事按常理出牌一次 啊(╯‵□′)╯︵┻━┻

★ part.9

外:“诶,这次你们中国队出了三个人接受采访 欸”

中:“是吗,我看看……”

中:“卧槽怎么是他们三个Σ(っ °Д °;)っ”

外:“怎么了”

中:“中国荣耀联盟第一脸T加中国荣耀联盟第 一话残再加中国荣耀联盟第一话唠……”

中:“mayo……画面太美我不敢看_(:з」∠)_”

【比赛场上】:

“叶领队,这一场比赛中国队的获胜让众人 大跌眼镜,甚至有人说中国队是这一次比赛最大的黑马,请问叶领队是否赞同呢?”

“呵呵,你猜”

在场记者:“你妈蛋认真点会怎样啊(╯‵□ ′)╯︵┻━┻”

于是乎,记者们的镜头不得不转向的一旁 的周泽楷:嗯,这孩子不错,貌似比叶修好采 访多了

“请问周泽楷选手,你对于这场比赛中国 队获胜有什么看法,对于大家的评价是否赞同 呢?”

“嗯……好。”

啥?在场记者们又一次给跪了:卧槽求 别只说两个字啊,说清楚点行不(╯‵□′)╯︵┻━┻

【远在轮回看直播的江·周泽楷语十级·波· 三点水牌翻译机·涛转头和轮回的成员们说:“现在知道学好一门外语有多方便了吧。” 

    轮回队员们齐点头】

算了……记者们把镜头转向黄少天,希望 能多挖出一些情报,完全无视了记者群中几个 一脸惊恐准备撤离的中国记者

“请问黄少天选……”

“hhh终于到我了我跟你们说啊这一场比 赛的胜利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尤其是队长老叶 就算了这场比赛还要多亏了我啊本剑圣可是机 会主义者怎么会给他们机会下手啊看我的夜雨 声烦帅不帅不帅不帅不诶不过这一次要不是我 不适应国外的早餐我才不会只是一挑二呢话说 回来苏黎世的小吃还不错啊我给你们推荐几个……”

在场记者:“黄少我们错了我们这就走 _(QwQ」∠)_”

“诶诶诶我话还没说完哪你们别走啊……”

【国内记者:知道我们国家的荣耀大神们 有多难采访了吧╮(╯▽╰)╭】

===================================

要期末考试惹伐开心(,,•́ . •̀,,)

算了,po主赶作业去了【语文老师我和你没玩(╯‵□′)╯︵┻━┻】


关于大家求沐橙女神的事……

不是po主不写啊,是脑洞这个小婊砸不给臣妾写啊。臣妾冤枉啊【什么鬼】

好吧,其实就是阿烟没梗写了

要不,各位小天使帮忙提供一下素材⊙ω⊙

顺便……求关注⊙ω⊙

骚年,点个上面的“+”吧,阿烟会更爱你的么么哒

评论(10)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