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伞修##0529叶修生贺#

★ 0925叶修生贺 ☆


★ 绝对不写BE[但是微虐,各位慎入] ☆


★ cp定为伞修 ☆


★ ooc ooc ooc请注意_(:з」∠)_ ☆


★ 相信我,我绝对不是叶修黑[看我的眼神,可真诚啦⊙ω⊙] ☆


★ 如果有人看不懂纯属正常,po主文笔已经渣到弃疗,各位不要在意这些细节_(:з」∠)_ ☆


正文start→


===============================

5月29日清晨,叶修带着丝丝笑意站在了南山公墓中的某个公墓前


“沐秋,这几年你在这儿还好吗。”叶修半蹲下来,抚摸着眼前挚友的墓碑。“今天可是哥的生日,不祝贺一下么?”


“是是是,阿修生日快乐啊。”叶修的身旁慢慢得浮现出一道身影,是一个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他的脸上挂着微笑,“怎么,不打荣耀了?”


“哥都拿四个赛季冠军和一个国际冠军了,再拿,还带不带后辈们玩了。”叶修嘲讽一笑,“哥好歹也是打过37连胜、玩过全职业角色、领过冠军国家队,拿过五个冠军的人,再怎么说也不能欺负后辈啊。”


“37连胜?不错啊,很厉害呢。”


“不过,哥可是还留了一场,等你来打破我的记录啊。”


“放心,我一定会打破你的37连胜的神话的”


“呵。”叶修点燃了一支烟,“算了吧,沐秋大大,你就别欺负人家后辈了。荣耀啊,交给他们就够了。未来,是这些后辈们的舞台,我们这些老一辈的,该退役都退役喽。”


“他们……怎么样?”


“他们啊……”叶修眯了眯眼,想了想,嘴角不由得露出了一抹温暖的笑,“他们有的弱,有的强,有的很倔强,也有的很懦弱,有的信念十分坚定,也有的很不自信……”


“但他们都是一帮热爱荣耀的孩子们呢……”


“是么……”苏沐秋的脸上的笑意更深了,“看来现在的荣耀,很热闹嘛。”


“啧,如果你也在,那荣耀可会更热闹的。”叶修抽完了手中的烟,又点燃了另一支,叼在嘴边,“这么热闹的荣耀,再怎么玩也不会腻呢……”


“叶修哥?!”


还没等苏沐秋回答,身后一个女声响起,叶修转过头来,看到了一脸诧异的苏沐橙:“沐橙?”


“叶修哥你怎么在这儿?”苏沐橙快步走到叶修面前,“你不是回B市了么?”


“今天我生日,想你哥了,所以来看看他。”叶修笑了笑,把烟夹在手指间,然后微微侧了侧头,“对不对,沐秋。”


“叶修哥,都说了你这是妄想症了你偏不听。”苏沐橙皱了皱眉,有点无奈,“医生让你注意休息,不然妄想症会更严重的。”


“妄想症啊……”叶修低头轻轻一笑,用自己才能听见的声音回答了苏沐橙,“是不是妄想我自然分得清啊,不过……”


叶修抬起头,对苏沐秋笑了笑:“不论是不是妄想症,我只要能看到他就好了呢……”


一旁的苏沐秋报以微笑


END


===============================


其实这个文的意思就是大家都认为叶修得了妄想症,说自己在和苏沐秋聊天,只有叶修自己明白这不是妄想症,而是他自己真的能看到苏沐秋的灵魂


话说我发叶不修男神生贺发成微虐的文真的好吗?_(:з」∠)_


叶不修男神生日快乐,恭喜男神又老了一岁,祝愿男神状态永远up up up,手速越来越快


嗯……


顺便祝愿男神再祸害几年荣耀?_(:з」∠)_


评论
热度(24)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