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cnm别让我看到一个说叶修姓杨和阅文集团出来恶心人的人。
右拐回收站不谢,一个字,滚。
我真的心疼叶叶啊,他做错了什么?书内遇到旧嘉世,书外遇到这些恶心人的公司?你和我说说他究竟做错了什么让别人这样欺负?
可是我只能看着他被别人欺负,可自己什么都做不到,除了这一颗心和着满腔的爱意祝福他,我什么都做不到啊!
全职高手明明主角是叶叶,却无数次被其他人气高的配角抢资源抢戏份,更有甚者阅文集团直接说主角黄少天,微博的TAG直接给叶叶的热度限流导致关于叶修的话题无法上榜,搜个“叶修”直接出来了一大堆关于杨洋的微博……
你们倒是和我说说我家叶叶究竟做错了什么,才让你们这样对待!
他那么好那么温柔,那么值得我双手为他奉上用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铸就而成的冠冕与权杖,可你们却无数次的欺负他,一次又一次的将他的温柔践踏碾碎
你倒是和我说说他究竟怎么惹你们了,才让你们这么对他啊!

评论(3)
热度(2)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