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雷安】[填词]蝴蝶海

看蝴蝶海的时候就想悄咪咪的为冬爹填一把词啦_(:зゝ∠)_

可能,真的,有点不太好,,,但是真的很努力在填了orz

名字取不出来,,,干脆就用蝴蝶海吧xxx

【我说,真的有人会去唱吗|・ω・`)

+++++++++++++++++++++++++++++++++++++++++

原曲:天野月-蝶


泛起的月光 有小舟推开层层海浪

遗忘了过去 我听见有人在吟唱

古老的歌谣 凝固着所有曾经来往

沉默的大海 何时会将我埋葬


燃烧着 寄予的思念指引了方向

你看那无尽瑰丽中 无尽微光

划破天际飞至远方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你有见到梦境中的那个人吗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你何时才能找到所思念的人啊

蝴蝶飞呀 飞向红海

他记得你的名字吗



短暂的绚烂 有雏菊摇曳沐浴晨光

乞求着过去 你孤身行走至绝望

遗失的名字 曾有人试图将其唤响

沉默的大海 最终会将我埋葬


坠落的 是无尽思念编织出的网

我看见微弱晨曦中 微弱焰光

划破天际逝于远方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现在你可以知道他的名字吗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你终于找到了所思念的他了吗

蝴蝶停驻 停驻红海

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倒映至眼眸 驻留指尖的火

这份思念早已深刻于血肉

你看 绝望深渊 多少希望注定坍塌剥落

消失在眼眸 早已熄灭的火

这份爱意曾止步于口舌

我说 注定深渊 开不出希望花朵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他找到他所寻找的蝴蝶了吗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我又看见无数思恋飞向了天涯

蝴蝶飞呀 蝴蝶飞呀

你说那些蝴蝶中有他的那只吗

或许有天 他真的能

叫出你的名字了吧

+++++++++++++++++++++++++++++++++++++

悄咪咪 @凛冬职业卖瓜段子手的季节 

谢谢冬爹给我们的这一场梦(*/ω\*)

还有 @太上老绫子 

谢谢cp儿这几天的鼓励啦w

评论(19)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