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枪鸣之时·章14

【什么时候意识到喜欢上他的】
你看着对方一字一句的将你的问题复述出来,你一边在心里暗骂幕后黑手所给的问题之坑爹,一边维持着和之前一模一样的笑容,只是那笑容若是凑上去细细观察,便会发现一丝丝僵硬。
mmp猪队友坑我,吾命不久矣。
“平……平和岛先生,您要是不愿意回答这题可以……”
【在我救了他之后】
平和岛静雄的话语将你慌慌忙忙的解释尽数打断,出乎意料之外的反应多多少少让你有点措手不及,在你开口之前,又一枚重磅炸弹把你炸的头晕目眩。
【其实确切来说,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他了,不过,真正意识到这份感情还是在救了他之后】
平和岛静雄脸上的神情温和极了,冬日的暖阳也不及他万分之一——他本是温柔的人,只是太久的伪装让他忘记了如何去温柔待人,不过那深深刻在骨子里的本能,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抹去的。
你看着他的神色,忍不住微笑。
真好啊。
无论这一份纠葛是有多么糟糕,但总让你意识到,原来自己不是孤单一个人生活在世界上,无论对方是谁,最起码自己终于不再徘徊于孤独中。
这一份糟糕的纠葛,真好啊。

对面的人穿着黑色的斗篷,所有的神情变化全部被那银白色的面具掩盖,只余那一双湛蓝色宛若湖水一般的眼睛,盈满了让折原临也也看不懂的狂热。
折原临也看着对方,虽说一副无所畏惧满不在乎样子,但那背在身后握紧匕首的右手宣告着其主人的警惕,仿佛一条隐藏于暗处的毒蛇,随时都可能要了人的命。
“在下的目标这次可不是你,折原先生。”经过变声器处理过的声音嘶哑低沉,还带着一些电音,听上去都分辨不出是男是女,“虽说很想把你就地解决,不过在下还没有那个能力杀死你——毕竟你的战斗力也是让我们头痛不已啊。”
随后古怪的笑声从对方的嘴里冒出来,还未等折原临也反应过来,对方的笑声便被直升机螺旋桨与风摩擦而发出的巨大噪音给尽数掩盖。
“在下期待着,下一次与您的重逢。”
折原临也从来都没有感觉到像今天一样的糟糕,先不说追杀自己多日的罪魁祸首出现在自己面前,光是不仅处理不了对方,还要眼睁睁看着对方坐直升机跑路这一点就足以让一直以来都全盘掌控局势的折原临也郁闷个半天。
虽然论单打独斗对方肯定打不过身为来良军校首席之一的自己,但是对方可是狡猾的兀鹫啊,就怕对方下一秒便在自己毫无防备的情况下捅了自己一刀。
然后就是——
折原临也像是想到了什么,脸色忽然一变,忍不住暗骂一声,连忙跳下教堂,毫发无损的落地后,还没来得及站稳就立刻朝着暗室跑去。

歌叶觉得自己很不好,尤其是在这充斥着浓郁向导素的环境里。虽然说因为大门没关让向导素散了些,但是仅仅是一秒不到的时间,就足以让平和岛静雄那岌岌可危的五感平衡完全失控。
那隐藏在心中最黑暗处的野兽,终于冲破了名为理智的枷锁。
歌叶看似是因为受了刺激发了疯,但是那身为狙击手应有的理智一直在告诉她,兀鹫手段太黑,平和岛静雄的五感经受不起浓度过高的向导素的刺激,更何况兀鹫的抹杀目标是平和岛静雄,不管怎么说一定要防着点。
好在出任务之前,歌叶便将所有能藏在身上的武器,包括炸弹和枪支子弹全部加入的中和剂,防止出现什么不得了的事——这一点其实是折原临也提出来,然后歌叶听取意见接手制作的——所以她才敢放心大胆的扔炸弹,而不用顾忌对方的向导素。
只是千算万算,两人都没算到对方竟然敢用自杀的方法来一命换一命——一旦平和岛静雄失控,就算是失感这样最好的结局,塔也算是失去了唯一一个对兀鹫有威胁的武器。
歌叶简直气的要爆炸,她咬牙切齿的朝着昏迷在地上的一个普通人脸上狠狠踢了一脚——就是那个手持向导信息素不要命冲过来导致平和岛静雄五感失衡的罪魁祸首——然后连忙用自己的精神力建立起一道精神屏障。
虽然起不到什么作用,但精神屏障至少能缓解一下平和岛静雄跌入彻底失感的深渊的速度,顺便还能隔绝哨兵的五感,让失去理智的平和岛静雄有一段缓和的时间,不至于因为那失衡的五感而带来的混乱陷入狂化。
她扶起平和岛静雄,便听见他那低沉沙哑的声音低吼了一声“快走,别管我”,歌叶闻言只是泯了泯嘴,固执地要带着平和岛静雄赶快离开。
开什么玩笑,她可没有那种为了存活抛弃同伴的意识。
“小静这是……”匆匆赶来的折原临也看到濒临昏迷的平和岛静雄,再看了看倒在地上满脸是血的人,瞳孔微微一缩,立刻猜测到了前因后果,“被暗算了?”
歌叶点头,将平和岛静雄交给折原临也扶持着,却未曾想,濒临昏迷的平和岛静雄拼着最后一分力气将折原临也按倒在地,然后护在了身下,顺带将歌叶朝着暗门的方向推了一把,害得她踉踉跄跄朝前移了好几米,便跌坐在地上。
还未等两人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那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彻天际,歌叶虽然被爆炸波及到,但是因为之前平和岛静雄将其推开,所以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口。
可是她坐在地上,楞楞的看着两人所在的地方,大脑早已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咳咳……小静!”
折原临也那难得的一见的惊慌失措,眼前那一片模模糊糊的血红色,背后撕裂般的疼痛,和那铺天盖地的尘埃,都成了平和岛静雄在昏迷前的最后景物。
然后就是占据了整个世界的黑暗,吞噬了平和岛静雄最后的微弱意识。
啊,还好,两个人都护住了。

【本章无情报】

一脸懵逼看着课程的竹子_(:з」∠)_
很好作业简直要上天【。

评论(8)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