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枪鸣之时·章13

【形容一下你喜欢对方的程度……什么嘛,我怎么会喜欢那个白痴小静呢?】
“算了吧临也先生,你的这句话一点可信度也没有,还真是口是心……好吧当我什么也没说。”
你在心里默默地吐槽了对方一句,然后在他充满警告的目光中将脱口而出的另半截话咽了回去,接下来他继续说的话让你先是愣了愣,不禁哭笑不得。
【嘛,怎么说呢……我最爱的人类,但是我唯独最讨厌小静了,不仅仅是因为那个头脑简单的草履虫三番五次破坏我的计划,还因为那种天生的敌对,自从第一眼见到他,一种厌恶感便油然而生——大概对我来说,他是最特别的了】
【是的,最特别,是那种恨不得立刻杀死他的特别】
【至于会不会真的杀死对方,那只能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要杀死他,那大概是,我厌倦了吧】
真是充满了折原临也式的回答呢。你的心就像是被幼猫用还未长锋利的爪子轻轻挠了一下又一下,看着对方说了一段话又闭口不再提及的样子简直要好奇到发疯。
折原临也捧起桌上还冒着热气的咖啡润了润喉咙,顺带瞥了一眼假装不感兴趣而严肃着脸看向自己的你,似笑非笑。
【你们就这么好奇我和小静的关系吗】

“啊啊,知道了。”歌叶的脸色明显带着些许阴郁,与平日里总是一副冷静的模样面对众人的她仿佛就是两个不同的人。折原临也看着她这个样子倒是轻声低笑,仿佛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般笑得开心。
平和岛静雄看着歌叶这样难得一见的表情,漫不经心地走着神,没过多久便被一声巨响拉回了思绪。
“歌叶你疯了?”平和岛静雄目瞪口呆看着被炸弹炸毁的墙,再看向抿着唇准备再扔一颗炸弹的歌叶,第一次明白了什么叫无力感,“我们是来做任务,不是来做爆破的!”
“我知道啊。”歌叶那原本阴郁的脸色忽然多了几分阳光——她扬起唇角,笑的那叫一个灿烂,可是那从口中蹦出来的带着几分狠厉的句子却让平和岛静雄意识到,那曾经的让老师们忌惮万分的“人形兵器”似乎回来了,“可是困在这里也不是事……干脆全炸了算了。”
话音刚落,歌叶便把手中的炸弹扔了出去,正好落在绘着猿猴的壁画前,还未等他反应过来,便又是一声巨响,火焰吞噬着壁画,只有那一双红色水晶般的眼睛在火中闪烁着嗜血的光芒。
歌叶这时候转过头来看向了平和岛静雄。
“队长你看,找不到出口,那么就这样炸出来一条路吧。”
那明显抑制着疯狂和怒火的浅褐色眸子让平和岛静雄感到一丝丝的恐怖感,他感到面前的少女像是在生气,又像是在恐惧着什么,亦或者是为什么而伤心。
虽然平和岛静雄不知道对方究竟为何而担心,可是他知道,前面的少女再后退一步,便会带着那颗哭泣的心跌入疯狂的深渊。
“失望,痛苦,憎恨,厌恶,自我唾弃。”另一边折原临也仿佛像是看向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般,脸上染着丝毫不输于歌叶的疯狂,“这些还真是人类才应该有的表情啊。”
“死跳蚤你究竟干了什么!”平和岛静雄轻而易举的压制住了明显不对劲的歌叶,听着通讯器里折原临也的笑声似乎明白了什么,忍不住低声怒吼,“歌叶你也是,莫名其妙的,突然发什么疯!”
“队长,为什么呢……他们明明应该知道,我可是非常讨厌背叛啊。”
歌叶低声轻喃,眼神溢满了哀伤,但是当她闭上眼又重新睁开的时候,所有的情绪尽数化为了疯狂,当平和岛静雄还没理解对方的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远处那原本熊熊燃烧着的火焰逐渐变小,最终消散于空气中。
“因为被背叛,所以小歌叶生气了吗——诶呀呀,还真是个普通的人类啊。”
那个黑色的入口出现在世人眼前,像是怪物一般。
“那些人还真了解我呢——还有折原临也,你给我闭嘴。”
歌叶嗤笑,将戴在右耳的通讯耳机摘下后便,二话没说扔在地上顺便一脚踩碎,然后毫不犹豫的走进了那个洞口,平和岛静雄有点发懵,但还是跟着她走了进去。
银白色耳机的残骸静静地躺在地上,红光闪烁了几下后便熄灭了。

从未想过这个破败的教堂另有洞天。
平和岛静雄四处张望着像是另一个次元的走廊,大脑有点转不过来,而折原临也通过监视器看着画面却是忍不住啧啧赞叹。
走廊有些偏向古典风,虽说因为时间的侵蚀而显得有点破旧,但丝毫没有磨损一分那种典雅高贵的气氛,那暗金色的壁纸和暗红色木门交错的场景显现在眼前,让平和岛静雄差点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
歌叶瞅了眼四周,冷笑一声,毫不犹豫的丢下几个炸弹。
“喂喂喂,歌叶你……”
“他们不出来,我就把他们炸出来。”
平和岛静雄看着眼前宛若天堂的走廊,在一瞬间因为爆炸所带来的火焰而被染上焦黑色,再看看一旁面无表情注视着一切的歌叶,忽然有点头疼。
一个队员不知突然发疯,另一个队员在幸灾乐祸的煽风点火,作为队长他心很累。
“小静,作为你们亲爱的指挥员我还是得奉劝一句,小歌叶发疯,你可千万别跟着发疯。”折原临也收敛起那副幸灾乐祸的笑容,有些严肃,“那些人——我是说兀鹫——你们可别忘了他们的惯用手段,尤其是你,小静,别忘了你们塔的哨兵们是怎么折在兀鹫手上的。”
“等等临也你说什……”
“没有人,可不意味着没有危险,还记得我和小歌叶的推论吗,恐惧。他们在害怕你啊,小静,所以这里哪是他们的大本营,这里明明是他们为你建造的葬身之地啊。”
“我说的对吗,亲爱的兀鹫首领?”
折原临也将笔记本电脑丢下楼顶,一个闪躲躲过了来自敌方的闷棍,然后转头笑吟吟的看着教堂顶上不知何时突然出现的男子,丝毫没有任何畏惧。
“没想到这次是终极大boss亲自上场呢。”

【本章无情报】

重新卸载又重新安装,lof终于联网了qwq
顺便竹子的物理,最后三大题一题不会,47分全当送人,哼(`へ´*)ノ

评论(11)
热度(26)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