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枪鸣之时·章11

【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来良军校的宿舍……你要是有兴趣的话还可以过去看看,就在男生宿舍305号房】
平和岛静雄面对你死活不肯离开,并且非要留下来寻根问底的样子不禁苦笑不已,只得认命般回答你的问题。
【那时候是我第一次来宿舍,岸谷新罗是我以前的同学,正好也和我分在的一个宿舍,见到我和他分在一个宿舍时,只是有些惊讶的挑挑眉,然后便笑嘻嘻地凑上来,和我说要给我介绍一个人】
那个人,就是折原临也吧?
你偷偷看着平和岛静雄有些不自在望向窗外时的神情,那即将落下的夕阳的光辉洒落,映着平和岛静雄原本温柔的神色更加温柔,侧脸浸没在这片夕阳的光辉里,使得那属于男子的坚毅脸庞变得柔和起来。
你不禁楞了神,然后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回过神来。
好温柔啊。
剥去那一层层怪物的外壳,平和岛静雄本就是一个温柔的人,只是为了不伤害到人,才心甘情愿的用那令人恐惧的暴怒伪装自己,才能保护他人。
【后来发生了什么,相信你们这些稍微了解过我们过去的人也都知道了。】
平和岛静雄转过头来,略带着无奈看向自己。
【我和他打了一架,他把我给从头到尾坑了个彻底,连衣服都被他用小刀划破了】

安然降落,毫发无损。
平和岛静雄心中一直悬在空中的大石终于放下,就像是劫后余生一般松了口气——还好那只死跳蚤没动什么手脚,但很快,平和岛静雄的心又悬回空中。
一片废墟,放眼望去,满目疮痍。
空中弥漫着灰尘,给原先湛蓝的天空笼罩上一层黯淡的雾霭。四周死气沉沉的,废旧的楼房林立,一切就像是从未有生命存在过一样——然而事实上,这片废墟在古时代却是充满着奋斗气息的大城市,只可惜,毁在了古时代末期异兽入侵之时。
“等等第一步干什么来着的……”平和岛静雄一脸茫然地环顾四周,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武器装备,再看了看天空,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拉开口袋拉链拿出一个银白色的物品,“哦对,先打开通讯耳机。”
“队长,您终于记得耳机的存在了啊。”歌叶那略带嘲笑的口吻让平和岛静雄下定了绝对不让她再和折原临也接触下去了的决心——越来越和折原临也一样欠揍了,“没什么好说的,先打开腕表,调出地图——就是我传给你的那张——然后报坐标。”
地图上,两个红点像一双眼睛正冷冷的盯着平和岛静雄,时不时还闪烁几下,平和岛静雄倒是见怪不怪地双击画面,地图立刻被划分成了无数个小方块,显现出来一个平面直角坐标系,密密麻麻的数据和划分线显示让平和岛静雄哭笑不得,只得不停的按下腕表侧面的一个按钮,等到画面只剩下横纵坐标及其数字时,平和岛静雄才开口回复歌叶。
“横坐标155,纵坐标-27。”平和岛静雄顺手关掉地图,“还有,下次制作地图别弄这么复杂,看着烦人。”
“横坐标151,纵坐标-18。”歌叶关上腕表,组装好狙击枪后,通过狙击镜看到了在两幢废墟楼之间正在低头看腕表的平和岛静雄,“习惯了,一时改不了——我就在你附近,右手边往前数第二列天台上,我看到你了。”歌叶无奈地叹口气,“反正又不是你指挥,要抱怨找机械部系老师去……不过话说回来,临也看到这个地图倒是挺开心的。”
歌叶出自于来良军校机械系,最擅长的除了狙击这个个人爱好外还有制作一些乱七八糟但是非常有用的小玩意儿——这些都是机械系必修的制作,只不过歌叶在它们原有的基础上从外观到内部零件再到数据代码又重新改造了一番,才使得特别战队的装备有着稀奇古怪的属性和性能。
突然地图上第三个红点在(0,0)的坐标位上亮起,并开始闪烁。
“Hey这里是世界第一偶像甘乐酱哟☆”从通讯耳机里传来的话语带着几分调侃,稍稍上挑的尾音使得其增添了几分诡异的萌感,吓得歌叶差点一个手滑把狙击枪丢下去。
平和岛静雄深吸一口气,决定无视掉这只聒噪的跳蚤。
“临也现在是在目的地吗?”想来想去,歌叶苦笑着还是担起了联络员的大梁……让平和岛静雄联络?估计还没和折原临也说上几句,自己辛辛苦苦做的装备早就和世界say goodbye了。
“是啦,托了小歌叶地图的福,才能让我完美落在任务建筑的最上方哟。”折原临也的声音从通讯耳机里传来,平和岛静雄只是冷笑了几声,随手在一旁找了根有些破损但是意外还挺坚硬的指路牌,无视掉上面锈迹斑斑的牌身,然后稍微用了点劲,将其拔起,看的歌叶的嘴脸止不住的抽搐,一副“啊好久不见这个情形了还真是怀恋啊”的表情。
“另外,”折原临也正站在建筑的最顶端,俯视着建筑下一片苍凉的废墟,腕表上不知何时亮起了几个绿色的点,并开始闪烁起来,“小心点周围,有敌人哦。”
忽然一声枪响,折原临也就像是预料到身后有偷袭一般往旁边一躲,不仅完美躲开了这一发子弹,还趁机溜到了远处因为对方成功逃离而还处于懵逼状态的敌人身边,一个肘击狠狠打在敌人的太阳穴上,然后捡起一旁断裂的一小节钢筋,毫不留情地朝着敌人的后脑勺砸去,敌方连哼都没哼一声便晕倒在地。
而另一边也是异变突生。
在一旁不知埋伏了多久敌人冒出头来准备偷袭,平和岛静雄手持指路牌,就像当做战矛一般一个回旋,牌面正中敌方的脸,砸飞了那个准备偷袭的人,还没等那人落地,下一秒指路牌的牌身又狠狠地抽在其腹部上。
忽然一声枪鸣,正中心脏。
歌叶面对突然冲出来的人倒是异常冷静,她给了下面和平和岛静雄单向蹂躏的的人最后一击后迅速蹲下去,仗着自己身矮娇小的优势,使得拿着刀横劈自己的敌方一击落空,然后一个扫堂腿成功将敌方绊倒,从足足有21层楼高的天台上跌落下去。
在对方跌落在地上前,歌叶还不忘补上一枪,以防后患。
“目前敌袭全部清除。”

【本章无情报】

啊竹子快累瘫掉了(;д;)
说什么减肥,,,然后出去走两个小时的路什么的(;д;)
心累(;д;)

评论(4)
热度(22)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