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枪鸣之时·章10

【你问我和那个笨蛋草履虫在一起后是什么感觉?】
折原临也放下手中还有半杯的咖啡,猩红色的双眸对上了你的视线,眼中盛满了不知从何而起的恶趣味,让你总觉得浑身不舒服,但是那明显是善意的微笑,却让你不禁怀疑那是不是你的错觉。
【嗯,让我想想好了】
善意的面具在一瞬间被打破,随之换上了厌恶的面具,但那眼中满满的笑意和平时难得从对方身上看到的温情,却是让你哭笑不得。
【相处了这么久,还是改变不了我最喜欢人类和最讨厌小静的事实啊,讨厌到每天看到他都下意识的想用小刀捅进他的心脏……】讲到这里的折原临也撇了撇嘴,一脸的不甘心,【可惜只能划破他的衣服】
咦,这满屏的粉红气泡是错觉吗?你看着眼前莫名陷入恋爱中的少女模式的折原临也,忍不住眨了眨眼,感觉精神有点恍惚。
【不管怎么说,人类还是我的最爱啊——除了那只笨蛋草履虫,各种意义上的讨厌】
果然不是错觉……你看着眼前不知从何时拿出一把小刀把玩,同时扬起温柔笑意却毫无自觉的折原临也,突然就不知该从哪里吐槽好了。
这位每天都在捉弄人的神明大人,大概这一辈子就这么栽到草履虫怪物手中了吧?
【不过呀】
折原临也转过来,依旧上挑的尾音让你在一瞬间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是那猩红的眸子中带着的警告——明明知道他针对的不是你,却让你在看到后的下一秒如置冰窖。
【小静只有——也只能被我杀死,其他任何敢伤害到我的猎物的人,我可不介意让他们看见真正的地狱哟☆】

“准备好了?”
“嗯。”
平和岛静雄绑好伞包,一边检查自己的武器装备,一边回答坐在折原临也旁边无所事事的歌叶,顺手将一旁的匕首插回鞘内。
因为这是在直升机上,不能抽烟的平和岛静雄坐在最边上,只觉得自己的烦躁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盛。一旁的折原临也在一旁悠哉悠哉地晃着腿,还哼着小曲,就像是来度假的一般,而歌叶坐在另一边,眨巴眨巴着她那双浅褐色的眸子,思索了一会儿,决定不去理会面前这两个幼稚的旧友,低头咬着笔杆,时不时在摊在腿上的地图上勾勾画画。
“还有三分钟……小静,歌叶,开始准备。”
歌叶听言只是撇了撇嘴,将几只笔插回笔套,打开多功能腕表对着地图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匆忙带上护目镜,抬眼看向折原临也,难得露出一个调皮的笑意:“那么,折原指挥员,我和队长的性命就交给你了哟。”
“切。”
平和岛静雄嗤笑,同时已经打开了直升机的舱门,强大的气流差使得三个人的头发都随之乱舞,尤其的歌叶的那一头金色中长发绑成的高马尾,随着气流的忽升忽降、忽大忽小而肆意在空中舞动,还未等她反应过来,那马尾辫的发梢就狠狠地甩到了自己的侧脸上。如果她没有提前带护目镜——歌叶一想到那样的结局,只觉得脸生疼,连忙慌慌张张地用发圈将头发盘起来。
“呜哇——小静小静,我们在云层上诶!”折原临也蹲在舱门口伸出头向下看去,为了不被气流冲跑,只得扯住在一旁安安稳稳坐在舱门口的平和岛静雄的衣袖,他就像是第一次看到直升机下的景色一般吵吵闹闹的,那孩子般的欣喜而带来的聒噪,让平和岛静雄只想用胶带封住他的嘴,“下面的云层看上去就像棉花一样,躺上去一定软软的!”
“吵死了死跳蚤!”平和岛静雄的暴怒值终于到了极点,伸出左手对着折原临也的后脑勺狠狠按下去。当然为了不害死这只到处蹦哒的跳蚤——虽然他恨不得一巴掌拍死折原临也,但是他也不想变成折原临也口中的怪物——平和岛静雄的右手牢牢地揽住了折原临也的腰,防止他就这么掉下去。
“……”在后面目睹全程的歌叶觉得自己还是别凑上去的好。
大概就几秒钟的时间,折原临也被平和岛静雄给拎回舱内,正蹲在舱内死命咳嗽,泛起的生理泪水使得他那双猩红色的眸子就像是一对浸在水中的红色水晶,漂亮的很,衬得那张脸看上去可怜兮兮的,让平和岛静雄有些心虚的转过身去看机舱外的风景。
歌叶轻咳几声,戳了戳折原临也的肩膀。
“那个……临也,你没事吧?”
折原临也什么也没说,只是向背对着自己的平和岛静雄狠狠比了个中指。

“还有一分钟啦,准备跳伞。”
玩笑开够了,该干正经事了——平和岛静雄这样想着,同时扶着机舱的门站了起来,看着下面的景色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就被不知什么时候来到平和岛静雄身后的折原临也给推了下去。
——老子信了这死跳蚤的邪啊我靠。
虽然折原临也还不忘帮他打开了伞包,但是平和岛静雄深深地感受到了那种蹦极时还没准备好就被身后的人推下去的感觉,虽然有安全措施,但是那种从懵逼到害怕然后到怒气冲冲的酸爽感怕是让平和岛静雄一辈子都忘不了。
更何况这还只有一个伞包,就算很安全但也不是这么玩的。
“啊啊啊啊啊!!!死跳蚤回去后你给我等着——”
“小静大笨蛋——有本事你能逮到我啊!”
歌叶站在一旁,一脸复杂的看向下面已经打开的七色降落伞,再瞅了一眼笑得欢快的折原临也,深吸一口气后就自己跳了下去。
“折原指挥员不跟着他们跳吗?”直升机的驾驶员看折原临也还在舱内,转过头来有些疑惑地问向他。
“别急嘛,继续开你的飞机。”折原临也拾起那张被丢在地上的地图,“这么早下去干什么?玩your jump,I jump吗?”
折原临也看着手中腕表显示的电子地图——那是歌叶利用之前拍的几张照片制作的,对于这种玩意儿的制作,来良军校机械系毕业生表示这都不是事——那上面的红点开始闪烁起来,便嘴角上扬着绑好了伞包。
“3、2、1,go——拜拜,驾驶员小可爱。”
“诶诶诶??”那位驾驶员就这么一脸懵逼地看着折原临也站在机舱口,向前一倾,消失在直升机内。
——可不能浪费这段难得的蹦极啊,看着下面的风景好想表白点什么。
折原临也没有开伞包,他那快速下落的身躯很快穿过云层,一边遗憾着这云层一点都不像棉花一样软软的,一边思索着和任务无关的、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下定了决心似的,打了个完美的响指后便伸展开双臂。
“我爱人类!人类爱我!人类LOVE!最爱你们啦!!”
“还有最重要的——小静我讨厌你!!笨蛋白痴草履虫!最讨厌你啦!!”
随之而来的,是那朵在天边开出的七彩的花。

【本章无情报】

竹子现在处于禁网期简直要哭死了(;д;)
mmp真的讨厌父母的性格,真的,特别讨厌他们。
大概就是那种爱着他们却讨厌他们的复杂感吧。
如果他们不是人类,不是竹子的父母,,,
呵。

评论(8)
热度(21)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