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被列表坑了,顺手把粮丢到lof
第一次写野神,新手插刀子orz

☆cp野神
☆3,刀子,虐向[大概?]

神谷浩史觉得这辈子其实是个大起大落的人生。

比如有一个他暗恋的后辈,同时这个后辈也暗恋他,可惜两人都不知道对方暗恋对方。
最幸运的事是他们相处了十年,由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默契十足,这漫长的时间,即使傲娇如神谷浩史,也不得不认了栽。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事实是自己真的喜欢上了这个八嘎。
再比如,即使他非常感谢那次车祸就像是不知名的一种力量,冲洗掉了自己的不幸,同时作为一个转折点带给他一个崭新的人生,但他每次过马路还是在莫名担心着。
那失去意识前视线内的昏暗,和失去生命前的窒息感,让他仿佛在一瞬间堕入海底,下一秒那象征着死神的海水将剥夺他的呼吸,一步步蚕食着他的生命。
还好后来他撑过来了。

“卡米亚桑。”小野大辅那帅气的脸莫名进入了神谷浩史的视线,使得正在走神的神谷浩史忽然回过神来。
“嗯?”
“我喜欢你,卡米亚桑。”
“我知道啦……诶诶诶?”
神谷浩史本以为那个笨蛋是在说什么工作上的事,随便说了几句敷衍几下,下一秒才反应过来。
——喂这是被自己暗恋的后辈告白了吧?
“卡米亚桑不用急着现在回复呢。”小野大辅眯起眼睛,一如平常的笑,那只在神谷浩史面前才有的痴汉笑,“后天是DGS下一话的录制,明天,等着卡米亚桑的回复。”
“因为我真的是,太喜欢卡米亚桑了哦。”

神谷浩史看着走向马路对面,还不忘向自己挥手告别才继续前进的小野大辅,一时有些发愣,嘴角却是自己都没注意到的,止不住的那温柔笑意。
刚想回答,那笑意却在下一秒僵在脸上。
具体是什么样的过程,神谷浩史自己也不记得了。
那时的他僵在原地,就像是过客一般看着眼前穿着白衣的人匆匆赶到,然后在前方忙忙碌碌,自己却是一步也迈不开,一句话也喊不出口。
就像是噩梦一般。
直到众人散去,神谷浩史才像是噩梦初醒一般,又重新堕入来自现实所编制的噩梦。
血,止不住而溢出来的血。
自己最喜欢的人的血。
——喂喂,开玩笑的吧,我还没给那个八嘎一个回复啊
——那个……那个笨蛋小野君,就这么……没了?
——我要给的回复是什么……是什么来着。
神谷浩史觉得正确的结局是他应该笑着回答小野大辅。
“我不喜欢你,还能喜欢谁啊”

评论(3)
热度(13)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