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竹萦青

一般路过maybe大学生,永远在赶ddl的路上。
更新随缘,不踢屁股。
这里是大号,其他平台同名

【静临】枪鸣之时·章3

为了写来良篇,笔者曾去翻阅了历代来良军校的毕业名单,最后只能总结一句话:若是说能从来良军校毕业的学生都是天才,那么第9届毕业生绝对是天才中的一枝独秀,说好听点就是天才中的天才,说难听点就是一枝独秀的奇葩。

第9届毕业生名单:平和岛静雄,折原临也,岸谷新罗,门田京平,歌叶。

其中,平和岛静雄与折原临也这一对犬猿之仲并称当届首席,平和岛静雄毕业于来良军校战斗系,成为了当代以及现在也无人可取代的“最强哨兵”,隶属于塔的特别战队;而折原临也毕业于来良军校战术系,虽然有着强大的指挥作战能力,但因为个人兴趣原因还是选择了成为了游走于各个势力之间的情报贩子,来无影去无踪。

括弧,其实平和岛静雄最初的毕业志愿去向填的是联邦,以及折原临也后来和歌叶一样自曝向导身份,惊掉了多少没从来良军校毕业的哨兵这些我们暂且不提,反括弧。

岸谷新罗即使毕业于来良军校机械系,但是后来还是选择了当一名密医,兼职塔的特邀医师,为拯救那些自杀的向导起到了关键作用……即使作为一个心灵砒霜密医不能让他和向导们聊天。

依旧括弧,岸谷新罗其实是当时唯一一个脱单的汉子,对象是他的精神向导——武力值max的无头骑士塞尔提,两人都彼此深爱,以及,其实医学是向导的必修专业课,然而他对除了医学和塞尔提之外的所有都不感兴趣,依旧反括弧。

门田京平和平和岛静雄一样属于战斗系毕业生,但是因为个性太稳重、太趋于正义的原因,还是进入了塔,意外的是被分在了塔第10层,成为了相亲层不可缺少的中流砥柱,而且还是(笔者自认为)第9届唯一的良心。

歌叶毕业于来良军校机械系,因为擅长数据分析和枪术而作为塔的特别战队成员存在,并在折原临也未参与之前充当着临时军师的身份……然而关于歌叶的身份,笔者内心有些复杂,还请各位读者不要再问,笔者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解答。

所以,读者们,请和笔者为当时的来良军校校长默哀三秒钟,以示我们对校长的心疼以及同情。

——Simona·《浅谈历史·旧时代卷·来良篇》

+

“小静你什么性格,难道我还不了解吗?”折原临也扬起胜券在握的笑意,看得平和岛静雄只想往面前这只死跳蚤的脸上狠狠的揍上一拳,“再者说……我可是情报屋啊。”

平和岛静雄深吸一口气勉强平复心情。

虽然不知道折原临也这次费尽心思来找他合作究竟抱着什么样的小九九,但是,平和岛静雄不得不承认的是对方说的没错,自己那濒临失控五感等不起,要不然这么多年都在极力帮助自己申请不配对权的汤姆,这次也不会松口让塔的高层的提议通过。

“小静要是还不放心的话,那么这样,你在我身上按个信息素追踪器,小歌叶出品的追踪器,如何?”

平和岛静雄犹豫了一会儿。

“好。”

“那么,交易成功。”折原临也打了个响指,向平和岛静雄伸手,“过来吧小静。”

“干什么?”平和岛静雄虽然难得和折原临也达成了协定,但是对于这个多年的死对头,他多少还是抱有一些警惕心的。

“帮你调五感啊。”折原临也的笑依旧让人有些牙痒痒的。

“啧。”


折原临也看着面前乖乖闭上眼睛的平和岛静雄,忽然感到命运这东西还真是造化弄人。

他和平和岛静雄相处了几年,也打了几年,从在来良军校时期的自动售卖机和小刀齐飞开始到毕业后一见面就二话不说开打,几乎是有着不共戴天之仇。

而现在,自己口中一直说的“最讨厌的怪物”,就在自己面前,毫无防备——不,也许是充满着让自己感觉不到的防备,只待自己要是有了什么杀意,便会在自己下手之前捏断自己的喉咙。

还是一样,讨厌这个怪物了。

折原临也这样想着,揽过对方的脖子,将自己额头贴上了对方的额头——要不是向导进行精神安抚必须要这样接触,折原临也连碰都不想碰面前这只草履虫一下。

啊啊,这就是小静的精神海吗?

折原临也的精神联结从平和岛静雄作为保护五感的精神海中,只看到了一片的虚无,穿过意识海,折原临也察觉到了面前这人身体问题的严峻性。

比他得到的情报上描述的问题还要严峻,以至于要暂时的精神结合才可以解决,而且,这样糟糕的情况一时半会还没法解决,只能通过长期的满满调整才能修复。折原临也想到这里便是一阵冷笑。

——开什么玩笑,他还没有无聊到和自己的死敌精神结合,哪怕知道这是暂时的,他也不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但是若不精神结合,这场合作没法再继续下去。

那么,你要怎么选择呢?你会怎么选择呢?


平和岛静雄在一刹那,只觉得自己的精神联结像是和什么连接在了一起。

若是说在今天之前,自己的精神联结的另一端还是空空荡荡的话,就在刚才那么一瞬间,自己的精神联结就像是无家可归的游子般,终于有了可以归属的地方,他顺着精神联结向另一端探去,还未成功到达,耳边便传来一个声音,虽然听上去很冷静,但是平和岛静雄的直觉告诉他对方其实很尴尬。

“草履虫把你的精神力给我收回去!”

熟悉的声音,是折原临也。

平和岛静雄吓得睁开了眼睛。

他看着面前折原临也刚想说什么,就被对方抢先一步开了口:“我知道你不想和我精神结合,但是没办法,为了合作我也就勉为其难的牺牲一下自己……”

“嘛,即使是暂时的结合,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些亏本啊……”折原临也的表情就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差点让平和岛静雄以为之前的尴尬是一个错觉。

“那你想怎么样?”平和岛静雄从来就没想过会有这么理亏的一天。

“增加一个条件,将你们队伍的最高指挥权给我。”折原临也左手撑着脑袋,右手有一下没一下的玩着一个银白色的小物品,平和岛静雄定睛一看,差点就捏碎了握在手中的茶杯。

“这个东西你是从哪儿弄过来的啊!!!”

“哦,这个通讯耳机吗?”折原临也看了看手中刻着自己名字的银白色耳机,笑的那叫一个得意,“小歌叶给我的啊。”

“你早就料到会这样了是吗?”平和岛静雄觉得之前的愧疚和心虚宛若喂了狗。

“如果没有意见的话。”折原临也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将通讯耳机抛向空中,然后又单手接住,唇角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那么,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编外成员兼指挥员了,还请多多指教咯,草履虫小静☆”

+

目前可以公布的情报⑦

精神联结是一种类似于触角的存在,不过是用于哨兵向导结合的触角……不要想多【。

情报④补充

精神向导不仅代表其主人的潜意识,还有着属于自己的意识——你看岸谷新罗和他家塞尔提卿卿我我的日常就可以看出来了。

=========================

其实在下是根特别苦逼的竹子,,,面临着期末分班考竹子也很方啊【。

啊,,怎么说呢

以后能更就更吧,,,反正坑大伏笔多在下不虚【。

评论(10)
热度(33)
©枯竹萦青 | Powered by LOFTER